2010/11/28

[ミヤネ屋]101115 你們怎麼總是讓我這麼感動!

昨天AY字幕組做了11月13日的嵐にしやがれ…
真是有趣到不行
害我手痕到不得了…很想寫!
好吧如果今天完成到UE作文明天便來寫吧
而今天AB字幕組則做了宣傳11月13日嵐にしやがれ的ミヤネ屋:)
前面ranking是蠻有趣!
雖然很早已經知道…
但後面小大的說話真是很感動。
再次看還是感動到不行。









ranking的題目與小大的排名:)
最小氣的由左邊開始排。
…原來小氣的程度還跟高矮有關XD
要是小大跟nino換一下位置便完美了!

不滿被小大說成最小氣的nino,便說很驚訝。
(但讓我排我也會毫不遲疑排nino是最小氣的XD)
因為小大跟nino根本沒一起吃過飯XD
這也不是甚麼新聞…nino好多年前已經這樣說…
但這一年nino提起的次數不斷增加,看來他真的很介意小大不願意答應他的邀約而跑去跟雅紀吃飯
不過小大不願跟nino吃飯的原因也有夠囧。
因為已拒絕了nino這樣長的時間,就是現在答應,也讓人有「然後呢?」的感覺
超白痴XD
小大趕快跟nino吃個飯吧,你們可是大家萌的大宮SK!

小大將潤君排在第4,因為沒看過他小氣的樣子。
(感覺也是啦~潤君就是一副大方的樣子!)
深深不忿的nino便吐糟小大也沒看過他小氣的時候XD

那為甚麼小大比nino大方?
因為他花了8000円請大家吃拉麵XDDDDD
強調8000円的小大超好笑

ranking完後,主持人便說nino跟潤君說了同樣的事。
主持人早前曾問nino跟潤君…
嵐在他們心中是怎樣的存在?

兩人的答案都是家人。
我那一刻也起雞皮疙瘩了。
到底有多大的緣份才能將這5人拉在一起?
又是多大的緣份才讓這5人感情如此要好的走過這11年?

然後主持人突然說小大根本不是這樣想!

小大便說其他4人真的不是家人!XDDDD
也沒錯啦
但立刻被nino吐糟XD
那對於大野智(30)而言,嵐在他心中究竟是怎樣的存在?

雖然立刻被大家吐糟了XD
但我想大家也明白小大的意思!
那種超越一切的存在正正是小大心中的嵐。
其實嵐不只在fans心中掀起了暴風雨,也在這5人心中掀起了暴風雨吧。
你們怎麼總是讓人這麼的感動?!
今後5人也請相親相愛的走下去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