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秘嵐]101021 社長與會長的自行車

這集秘嵐是四週連休後的SP!
一小時都是VIP Room
我學懂了截少左好多圖XD
但潤社長同雅紀會長讓我忍不住做了gif




首先是第一位guest對嵐的印象。
第一位係潤:

我真的很想現場聽潤說這句話
在DVD聽到已經覺得幸福滿溢!
現場聽真的不得了
會說這句話的男人真的帥慘了!♥
guest對潤的印象是很堅定的男人~
agree with you XD
第二位係囧翔:

如果蓋著下面兩幅圖囧翔你帥慘了
不過囧翔你終究係囧翔…
說自己是怪叔叔超適合的!
怪不得guest認為你係最神秘的人~
(不過我覺得最神秘的是小大XD)
第三位係小大:

扭屁屁的小大可愛死了
小大一副質疑的樣子XD
我覺得你快追過雅紀了…
成為5隻中最天然的leader
第四位係nino:

最近guest對nino的印象也不太好…
一定是係經常腹黑的報應
第五位係雅紀:

雅紀,どんな雅紀も好き。
所以不用介意guest只當你係朋友XD
坊主頭的你在我心中也是No.1 ♥

今集的guest是綾瀨遙
之前她上宿題君已經覺得她好有趣可愛!
作為女優也很不錯。

小遙果然超有趣XD
跟小大天然的氛圍很相似
兩人好像經常不自覺陷入放空中

小遙在節目中示範其拿手小菜~
豈料弄錯水的份量,令到有少許失敗…
小遙便說現在電視拍著嗎?XD
腹黑魔人立刻跳出來吐糟
nice timing XD

很喜歡看5隻吃東西的模樣
也更令我懷念宿題君


由於小遙喜歡踏自行車,節目便準備自行車和道路!

 有選車後一出發潤便發坐了意外XD

靜的不夠看要看看動的

潤在出發前做了超準確的預言

囧翔在踏自行車時分別叫了潤做社長和雅紀做會長XD
兩人踩著奇怪的自行車以致速度相當緩慢XD
就像尊貴的社長和會長一般

雖然雅紀會長的綠色奇怪自行車是看點…
但其實重點在踩著黃色奇怪自行車在上斜的潤社長XD
下一秒悲劇便發生了
不愧是衝擊性影象!
躺在地上的潤社長超有笑點:)

看見如此丟臉的潤社長…
雅紀會長便說要讓大家見識一下!

結果悲劇還是重現

追加動態gif一枚XD

然後潤社長又挑戰一次…
結果顯而易見…
又再次失敗的潤社長
囧翔說潤社長討厭失敗也超好笑XD

小遙踩著潤社長的黃色奇怪自行車上斜…
結果一次便爬上去了XD
超丟臉的潤社長和雅紀會長
然後是第二位guest出場!

guest出場前囧翔便說他跟nino有跟guest合作過…
潤也說認識guest。
雅紀便搶著說經常在電視上看到她XD
超白目

然後是guest對嵐的印象。
第一位係潤:

一播《花より男子》我便想是不是王子甚麼的…
結果竟然是眉毛XD
潤超囧的XD

秘嵐的印象VTR真的做的很棒
第二位係小大:

美好的成瀨領律師♥
可愛的怪物君♥
現在又變了發呆的麵包君XD
不過小大確實是多才!

第三位係雅紀:

正宗爸爸可愛慘了♥
那水汪汪的眼睛確實也像小動物!
還有正宗爸爸的頭毛剪得超漂亮的!
雅紀也是時候修剪一下頭毛

第四位係囧翔:

特上的田村君…
這角色超適合囧翔的說…熱血笨蛋XD
而且囧翔你的反應也太大了吧?XD

第五位係nino:

我最害怕看到《流星の絆》的這幕…
nino的淚珠一直在眼眶打滾…
但印象是鼻是怎麼一回事?!XDD
跟潤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第二佢guest竟然是蒼井優!
雙Aoi(蒼井優和宮崎あおい )是我很欣賞的女優,兩人私底下又是好友!
小優的演技真的十分出眾!
而且也長得很漂亮

小優之前跟囧翔合作過《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小優便說囧翔本應是更閃閃發光的人…
囧翔便一副開心滿足的模樣XD

其實人家是想說你低姿態而不是閃閃發光

這張不截真的對不起自己!
二宮和也你究竟係唔係idol?

我萌了的SK
好像妻子幫丈夫整理行裝XD
話說那背包真的蠻漂亮~
是小優自己設計的

然後竟然玩人體模型
5隻要為小優配搭衣服!

用圍巾攻擊他家大S的宮K

我覺得囧翔得還不錯看X)
那條格仔裙很漂亮!
但一直強調森林女是怎樣XD
btw,囧翔的fashion sense真的進步了很多…
漸漸不再被人攻擊…
好鬱悶XD

…微妙…
我覺得上衣和鞋子不錯看!
但那條短褲…
好吧就是很雅紀style
雅紀配搭的衣服就是很有個人風格!

那條圍巾真的要減100000分= =
超嘔心的
最不喜歡nino這套!

超爆笑XD
完全不明白小大以甚麼作基準
然後那條圍巾又是怎麽一回事?XD
你們家兩口子也栽在圍巾手中XD

潤這套最休閒…
但很有style!
果然簡單就是美
我的排名:
囧翔>潤>>雅紀>>>>>>小大=nino  XD
我真的蠻喜歡格仔XD

雅紀的評話真是最精準不過XD

結果小優的排名是潤>囧翔>雅紀>小大>nino
nino是最下位的原因果然是那可怕到極點的圍巾XD
最近的番組真的不錯笑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