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Happy 11th Anniversary!♥

自從飯上這5隻寶貝,我也不曉得自己奉獻了多少個第一次。
 慶幸趕在如此重要的日子前愛上你們5隻,可以與你們一起慶祝。



11年前的今天,嵐以「A.RA.SHI」這首歌在夏威夷正式出道。
那時的雅紀總是說,要在全世界掀起暴風雨。
11年後的今天,相信沒人會反對你們已經做到了。

我是不太喜歡Johnny's事務所的,但真的要感謝它。
感謝它在你們5隻低潮期時仍然沒有放棄你們。
我很清楚,你們就是走過那段辛苦的路,才造就了今天的嵐。
那段低潮期你們的銷量再不佳、人氣再低,都沒有人會忘記那時的你們。
因為那是你們拼盡全力的證據。

很多人都不明白我為甚麼會飯上你們。
的確你們不是典型的美男子XD

但從來沒有偶像,像你們玩相葉棋時這樣放得開。
自從看過露乳T恤和套絲襪後,現在想起也忍不住大笑
從來沒有偶像,讓我如此緊張你們的一舉一動。
每天回家,都想立刻update你們的消息。
從來沒有偶像,讓我在看tour DVD時會哭出來。
每次每次看5x10 tour時,一播到5x10就淚流不止。
從來沒有偶像,總是如此觸動我的內心。
你們的感情、牽絆,總是輕易地令我心頭一緊。
從來沒有偶像,能給我如此的勇氣和力量。
每當溫書累了,走不下去了,你們的歌曲總是帶給我無比勇氣。
當我發覺的時候,我的目光已經一直追隨著你們5隻。
再也離不開了。

智くん,你清澈的歌聲是我勇氣的泉源。
第一次出演連續劇《魔王》便成為主役,你用演技說服了每個抨擊你的人。
你的藝術修養也令我佩服不已。
好脾氣的你是嵐中的安定劑,你的存在嵐可以達到平衡。
表面上你是一個甚麼也不會的leader,但其實你比誰人都關心member。
喜歡如此故我、自在的智くん。

翔くん,雖然經常嘲笑你是櫻井不翔,但在我眼裡是一個很出色的人。
頂著慶應頭銜、身為新聞主播,卻仍願意在番組中扮傻。
其實你的內心,比誰人都強多了。
你寫的rap詞,也總讓我感動、反思。
感謝你當年沒有因考大學而退出嵐,如此辛苦仍堅持走這條路。
喜歡有這樣反差的翔くん。

雅紀ちゃん,你在我的心中一直是一個最特別的存在。
比起帥氣的你,我更喜歡笑容滿面的你。
你的笑顏一直是我元氣的來源。
在番組中表現出綜藝魂的你,真的亮眼到不得了。
比任何人都愛嵐的你,總是直率的表達自己的愛,看著如此的你總是好感動。
嵐中第一個飯上的是你,分給你的愛也較多。
喜歡如此天然愛笑愛哭的雅紀ちゃん。

ニノ,你精湛的演技每次都觸動到我的內心。
你所創作的詞曲,也總是充滿了個人風格。
現在每次聽到「虹」,都會感動得不行,那些歌詞,看完真的只能說不得了。
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很多人都稱你為俳優。
你卻說你是偶像,仍然心繫嵐。
你雖然經常吐糟member,但就是經過詳細的觀察,才可作出如此一矢中的的吐糟。
喜歡如此內斂的ニノ。

潤くん,你的努力我都有一一看在眼內。
不論是歌藝、舞技、演技,你都一直在進步當中。
你的外表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但其實你一直都在注視著member。
不然你怎能在適時做出那些貼心的舉動?
年紀最小的你,在嵐中一直備受寵溺,大家都讓著你,而你亦關心著member。
喜歡比誰都為嵐著想的潤くん。

我會一直應援愛著你們五人♥
以後的12、13、14週年……都要為你們慶祝。
今天將BGM換成素晴らしき世界
遇見嵐後的世界,便一直都是素晴らしき世界(美好的世界)!
最後……Happy 11th Anniversary to ARASH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