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All about Ohno Satoshi

一直想好好分別寫寫這5人…
本來最應該先寫A團中我的大本命雅紀…
但適逢小大快生日,我決定了順著年齡寫下去吧
順帶一提,為了隆重其事迎祝小大邁入30歲大叔之路,今週是小大週喔
好好地將banner和bg music也換成了小大solo!
All about ARASHI (1) - 
All about Ohno Satoshi





大野智(Ohno Satoshi),1980年11月26日東京都生。
是即將年滿30歲的大叔XD
同時也是嵐的隊長。
暱稱有leader(最常用)、captain、小大、智君、大叔(nino專用XD)等。
其餘詳細資料請有心人自我wiki吧!

怎麼說好呢…我到現在也覺得小大這人真是有夠奇妙。
最初認識嵐是因為番組,而小大可以乾坐整集都不說一句話。
很自然我也較少留意小大。
然而愈看得多番組,就愈發現小大其實很有效果
很顯然小大的效果與雅紀很不同,他無心說出的話已經很有效果,總會將大家都逗笑。
《嵐の宿題くん》是嵐眾多番組中我最喜歡的,可惜今年4月已經結束了…
這番組有多有趣是後話,重點是小大在宿題くん中真的很好笑!
無論多難吃的食物也會說好吃,小大單只是說好吃,現場觀眾也會哄堂大笑XD
小大經常放空,放空後說的話很顯然不對題也非常有趣
nino曾說如果要組成相聲組合一定會找小大當搭檔…
因為小大無論說甚麼大家會笑。XD

說起來,我的schedule中總是放滿嵐的照片。
有天有位男同學拿起了我的schedule,說完全不明白小大為甚麼會紅。
(好吧,他也接受不了翔君跟潤君…)
我沒多說甚麼,因為不論是小大,還是其他4人的魅力,也不能單從外表看出。
假如嵐的魅力是這麼表面,我不相信自已對他們的愛會這樣深。
小大自從喜歡上釣魚後就經常將自己曬得黑黝黝…
加上這人最近胖了,臉蛋更圓了,完全就是一塊烘燶麵包!XD
或許小大的外表並不是最帥(我真的覺得比這5人帥的人大有人在)
但在我眼中,小大比起任何人都更適合當一個藝人。

小大作為藝人最大的武器並不是其外表,而是他的才藝。
每次聽小大的歌聲,總是有種驚艷的感覺。
我對唱功甚麼的了解不多,只是小大的歌聲對我而言就像清泉吧。
而且,小大的live也不是開玩笑的!
其餘4人或多或少在con上或其他live中走音…
然而小大每次live也很完美,完美得像播碟咪嘴XD
說實在我一直也很懷疑…
直至2008 AAA的con中,encore時要唱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第一句是小大的solo…
但小大的mic壞了,全場也只有fans的叫聲,小大拿了新mic係開口唱,真是完美到不行。

說起小大作為役者的作品,很多人應該立刻想起《魔王》的嶺。
但比起《魔王》的嶺,我更欣賞小大演繹《轉世薰風》中的薰。
當小大第一次出演日劇便擔任主役,曾引起很多人的非議。
然而,小大在《魔王》中展現出有水準的演技,讓很多曾批評小大的人大跌眼鏡。
更有人讚賞小大是大器晚成的役者。
但在看過《轉世薰風》後,被如此的小大深深震憾了。
小大並不是大器晚成的役者,他一直都在出演舞臺劇,一點一滴的精進自己的演技。
現在小大出演不同角色也得心應手…
相信演過怪物くん後,再也沒甚麼角色可以難倒小大XD

小大的舞技一直也很令我著迷,先看看資料:
.結合出色的運動神經與節奏感,舞蹈嚴謹,讓人感受不到重力般的細碎步伐與活力。
.以爵士舞為首,通曉如搖擺、卡波耶拉等的街舞、特技、殺陣(殺陣為像是舞蹈一樣具有優雅性與氣勢的一種武術)、輕業等為數眾多的舞蹈,因此經常參與嵐的演唱會中的舞蹈設計。
要先聲明以上兩句也不是我寫XD
而是wiki找來的資料。
Take me faraway跟rain的舞蹈真是一級讚。


Take me faraway


Rain




說起小大的才藝就不能不提這人的藝術細胞!
小大的興趣除了釣魚外,還有就是畫畫。

完全已經是專業級!

說起小大又怎能不提提他跟member的關係?
「嵐對於我而言,不是家人、不是工作夥伴、亦不是朋友,而是另一個絕對的存在,就像別的世界般。」by大野智。
並不是我故意炫燿這5人的感情,而是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對於小大而言,member已經是超越家人、工作夥伴、朋友的存在。
也許小大作為leader,並沒有做過甚麼特別的事。
但翔君曾說小大是嵐的精神支柱。
雅紀曾說對於小大的存在感到感激。
nino在雜誌上提及最尊敬的前輩總是小大。
潤君曾說小大是嵐的安定劑,並散發出令人安心的氣質,如植物般自然地治癒心靈。
單單是小大的存在,便令到member感到安心。
也許正正是有如此好脾氣的小大,才有感情如此要好的嵐。

即使小大已經是30歲的大叔XD
我也會一直應援如此的小大和嵐
好像漏寫了好多想寫的事…
遲點有時間再補回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