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年末SP]101204 2010 FNS歌謡祭

終於終於…年末各大音樂番組的SP巡禮終於開鑼了!
首彈便是富士的FNS歌謡祭
我覺得FNS最大的賣點便是不同歌手的crossover
上年嵐與槇原敬之的合作真的很棒!
所以一直很期待今年的合作~
不過其實那天有名古屋的con
於是有人便好期待來個現場連線…
結果是預早收錄XD





結果今年的共演者是松下奈緒…
完全就是紅白的的預演嘛
連配色也是紅與白~
不過一開始還滿擔心與松下奈緒的合作…我對她的歌聲還滿感冒的
幸好她只是鋼琴伴奏XD
然後5隻這套衣服真的好奇妙…
nino跟潤君的鞋子好長…顯得腿好短XD
雅紀的褲子又太寬鬆…
小大整體上還不錯,囧翔先生完全就是穿裙子
不過剪了頭毛帥多了!

鋼琴版的果てない空真的不錯聽。
少了一分衝勁,多了一分溫柔。:)
但因為只有鋼琴聲和小提琴聲cover,所以走音很容易聽出來…
nino跟翔君一開始便小跑掉了…
而且你們的聲音怎麼這樣沙啞

FNS的攝影不錯喔~
還有遠近鏡交差運用!
配上歌曲真的很有感覺。

先別管截到了翔君的囧樣
FNS的背景每年看也覺得好豪華好漂亮。
那水晶燈完全就是宴會廳的規格

潤君的眉毛仍然好粗XDDD
我截完這張圖只focus到眉毛…
真糟糕XD

然後5隻唱歌時完全沒看過鏡頭…
完全看不到nino漏電的眼神

雅紀今天狀態超好!:)
不看鏡頭也電到我暈眩XD
這迷茫的眼神是怎麼一回事
溫柔得要命~完全是雅紀王子嘛
不過這孩子為甚麼可以不戴耳機?XD

這樣看其實6人也滿融和的~
期待紅白司會!

今天是雅紀難得的王子樣,怎麼能不多截幾張
孩子你的眼神溫柔得出水了…

也截了4隻的圖…沒有偏心!XD
共に目指そう那句的用力程度大概比平常多了50%

關了燈又有另一番風味~
現在才看到…
這圖截到nino一副想逃走的模樣

果てない空的最後仍然是今天的VIP雅紀
寶貝你真的帥呆了~
但為甚麼你可以不戴耳機?XD

第二首是sweet到不得了的Løve Rainbow
不過…你們5隻真的得罪了服裝師嗎?XD
這西裝真的很妙…
初時還以為只是七彩繽紛的西裝,但定神一看,跨下和手臂竟然留白了!
然後5隻只有潤君和雅紀的西裝可以穿著走出街XD
潤君就是很配粉紅色,其他人穿便完全接受不了
雅紀的灰色就是單純地很低調XD
而且內搭的T-shirt也很好看。
其餘3隻…你們的搞笑/相聲節目在旁邊的廠收錄喔XD

我還是喜歡你們5人看著鏡頭跳舞唱歌放電XD
囧翔在後面真的囧了
倉鼠牙露出來了!

這張不是帥多了嗎?XD
小大踏入了冬季還是這樣黑
加上胖了臉蛋圓了完全就是一隻可愛的小黑熊!
看完小大再看潤君的對比效果真的好強烈

這段雅紀動來動去超難截的!
但寶貝你的眼睛怎麼這樣水汪汪
頭毛很漂亮喔!要keep到年末…
千萬不要像上年一樣髮型壞掉

小黑胖(XD)的瀏海君到哪去了…?
不要梳上去啦…
我還想跟瀏海君多相處一會
小黑熊你超適合齊瀏海的!

看live就是要看nino放電~
這人真的有強迫症…
一對上鏡頭便不停漏電放電XD

為甚麼潤君要這樣看nino…?
會害我胡思亂想的
我真的很少萌末子組的說
下面那張便是idol和小黑熊的分別XD
idol才不會用手指鏡頭又遮着自己的臉!

只是想截雅紀而已XD

其實Løve Rainbow的舞蹈真的很好看!
尤其喜歡一開始潤君指揮其餘4隻跳舞那段~
好可愛
而且每次潤君看member跳舞時也笑得特別開心:)

好吧我真的很偏心
因為是大本命嘛:)

最後補回5隻的截圖

明天或後天補回視頻:)
不知甚麼甚候才能看完整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