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年末SP]101215 Best Artist 2010。全場

上次FNS感興趣的真的不多,所以沒有寫全場…
還是Best Artist和MSSL比較合胃口,因此會好好的寫完全場
而且寫我家5隻會有較大篇幅XD
所以還是分開出來寫好了~
所以這篇是不包括嵐的喔
回望日子已經是13天前的節目…連MSSL也做了…我真會拖文





翔君繼續擔任今年Best Artist的總合司會!:)
但不知道為甚麼這人揮著手走下來的時候我覺得這人囧了
好啦其實這樣穿西裝的翔君很帥啦~
然後一起擔任司會的羽鳥桑也與嵐5隻合作過很多次,默契很不錯!
對西尾桑沒什麼印象…但三人配合起來效果不錯


Hey!Say!JUMP
演唱歌曲:Ultra Music Power、「ありがとう」〜世界のどこにいても〜
打頭陣的是Hey!Say!JUMP~
出道曲Ultra Music Power是少數他們我喜歡的歌…
簡單說這隻歌就是典型J家歌,一聽便知道是J家出品
只是知念君solo的那句很明顯聽得出這孩子在變聲了= =
再來是新曲「ありがとう」〜世界のどこにいても〜
的確是Hey!Say!JUMP以往少有的曲風,但不是我杯茶XD
聽到他們唱國語謝謝忍不住笑了


タッキー&翼
演唱歌曲:Venus、愛はタカラモノ
現在看著這兩人真的很唏噓…
這幾年只有在countdown看到他們合體了…
而且每次也是唱Venus
終於相隔兩年,推出了新歌 愛はタカラモノ!
這歌不錯聽啊,曲調很輕快
其實今井君的唱功也是J家中數一數二的…希望繼續推出新作!
PS. 2003年出道,現在才只有11張single會不會太慘了


倖田來未
演唱歌曲:好きで、好きで、好きで。
其實倖田來未唱這類型的歌曲真的很好聽!
她的聲音很低沉,而且很有磁性,唱這首歌真的再適合不過!
比起快歌,我更喜歡唱慢歌的她!
今次的live也唱得很棒很有感情
唱這首歌時,背景真的好漂亮!


TOKIO
演唱歌曲:宙船(そらふね)、AMBITIOUS JAPAN!、NaNaNa (太陽なんていらねぇ)
太一君不知為甚麼擺了一個謎樣的pose XD
我覺得宙船完全是TOKIO的神歌~!
如果問我最喜歡他們哪首歌,我應該也是答宙船
每次聽這首歌也會想起My Boss My Hero的白痴劇情XD
AMBITIOUS JAPAN!就是一首很元氣的歌!不過想不到原來已經是2003年的作品…
NaNaNa (太陽なんていらねぇ)…最喜歡便是member一起NaNaNa那part XD


翔君小插曲

有聽前輩唱歌時翔君一直很拼命地揮螢光棒XD
還被羽鳥桑發現了與太一君的眼神交流~
真的可愛死了


坂本冬美
演唱歌曲:また君に恋してる
這首歌最厲害的地方便是下載次數已超過了200萬次
明明是一首曲風超古舊的歌曲卻深受年輕人歡迎~
只是我真的不懂欣賞XD


平井堅
演唱歌曲:POP STAR、アイシテル
每次聽平井堅唱live,也覺得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アイシテル就是一首簡單直接的情歌。
頭一段清唱真是感動到不行…
平井堅除了聲音好聽外,更棒的是很有感情。
每次聽他唱歌也像是被這滿滿的情緒淹沒。
到最後我對POP STAR的印象也只是應援團XD


ゆず
演唱歌曲:慈愛への旅路、栄光の架橋
聽ゆず的歌,北川君跟岩沢君的合音就是一個亮眼點。
雖然北川君的聲音很好聽,但當聽到岩沢君加入,才感覺到是ゆず
今年的慈愛への旅路是一首歌調輕快,歌詞走大愛路線的歌曲XD
而栄光の架橋是我一首好喜歡好喜歡的歌曲。

誰にも見せない泪があった 人知れず流した泪があった
いくつもの日々を越えて 辿り着いた今がある
だからもう迷わずに進めばいい

有一些淚水無法讓別人看到 有一些淚水只能偷偷地流
度過了無數個日子 終於走到的今天
所以說無需迷惘只要前進就好

每次每次也深深感動。
相比起悲慘的情歌,這類應援歌讓我流下的眼淚更多、更真實。


AKB48

演唱歌曲: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会いたかった、言い訳Maybe
硬是要截了張阿醬的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和会いたかった也不錯聽啊…
而且自從FNS看了少時crossover AKB48…我就知道這種青春簡單的舞蹈才是我杯茶
不過相比言い訳Maybe,舊歌比較想聽RIVER~


翔君小插曲2

AKB48表演時跑到兩旁揮手…
然後翔君又很high地拼命揮手
被這個拼命揮手的人萌到了XD
AKB good job


NEWS
演唱歌曲:希望〜Yell〜、Fighting Man
增田君的衣服跟他很相配很可愛XD
原來NEWS不知不覺也出道了8年…但我覺得他們的定位還是很模糊…
也許是真的缺少了一首代表作…?
希望〜Yell〜也是一首聽了很多年的歌XD
而新曲Fighting Man就是一首很精神的應援歌…
不過真的沒什麼特別就對了…


KAT-TUN
演唱歌曲:Real Face、Going!
自從赤西仁脫團後,K團對我而言簡直是0吸引力
而且唱出道曲Real Face少了仁的聲音真的差很多…
如果唱新曲CHANGE UR WORLD還好…竟然唱了Going!…!
註定我跟K團緣盡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演唱歌曲:アポロ、君は100%
其實我只有聽過アポロXD
這首歌也是一首神曲
很多聽Jpop的人也應該有聽過~
君は100%…又不是我杯茶啦XD


西野カナ
演唱歌曲: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西野カナ是我今年喜歡上的一個女歌手~
事實上因為她填的歌詞很有共鳴,在學生群中擁有極高的人氣。
不過我倒是比較喜歡她的聲音
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的確是不錯聽,但カナ的live總是不穩XD
不過現在才21歲,還有很多機會!
今年所有音番SP都沒有唱到if有點失望…


FUNKY MONKEY BABYS
演唱歌曲:ヒーロー
我是很期待FUNKY MONKEY BABYS出場啦,但沒想到只唱年2009年的舊歌 囧
今年的淚、夢、大切、あとひとつ都很好聽…為甚麼不唱…?!
ヒーロー也很棒啦,但還是想聽2010年的歌
太失望了…


翔君小插曲3

在等候與モン吉give me five的翔君~
一直在扭扭扭超high的XD


Perfume
演唱歌曲:ポリリズム、ねぇ
其實今年的歌曲我比較喜歡不自然なガール
話說除了Perfume外,我真的接受不了其他電音…
看Perfume的live就一定要看她們奇特的舞蹈XD
ポリリズム的舞蹈真的很經典
女性說ねぇ是真的很好聽,她們的舞蹈也很配說ねぇ時的動作XD


いきものがかり
演唱歌曲:SAKURA、ありがとう
今年對いきものがかり而言是豐收的一年,Best真的賣得好好
但對於聽了他們4年歌的我而言,今年是最差的一年。
2010年他們推出了3隻single,ノスタルジア、ありがとう、キミがいる。
ありがとう和キミがいる,都找不到屬於いきものがかり的風格和感覺了…
除了聖惠的聲音外,這兩首歌究竟還有甚麼是屬於いきものがかり的?
今次聽到再唱出道曲SAKURA,寂寞感就更強烈了。
在SAKURA中,我才聽到屬於いきものがかり的聲音,而不只是聖惠的聲音…
來年的小休,希望他們可以找回自己的方向!


福山雅治
演唱歌曲:HELLO、IT'S ONLY LOVE、蛍
HELLO雖然已經是1995年的作品,但現在聽也不會覺得落伍!
不愧是經典作品
IT'S ONLY LOVE就不是我杯茶啦XD
每次聽蛍也想起了美丘的劇情…鼻子也開始酸了…
不過上次MS聽了鋼琴版…果然鋼琴才是王道


EXILE
演唱歌曲:Choo Choo TRAIN、I Wish For You
果然聽Choo Choo TRAIN時就是想起太鼓XD
其實今年的歌曲我比較喜歡もっと強く
兩位主音的聲音真的很適合這首歌!
相較之下我覺得I Wish For You真的比較普通…


コブクロ
演唱歌曲:流星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尤其是配上小渕桑和黒田桑的聲音…真的有種溫柔的感覺。
而且今次的歌詞也很有感覺…
閉上眼睛聽時,真的好有畫面。
夜闌人靜時聽這首流星真的一流!
今年一整年只推出了這首歌實在有點可惜…希望來年可以聽到更多作品!


浜崎あゆみ
演唱歌曲:Love song
AYU最近出的歌曲真的大不如前…
而且今次的live還有點驚嚇
她的聲音真是愈來愈沙啞…是不是應該休息一下?



演唱歌曲:Believe、Happiness、Monster
新文後續…。

終於完了
明天一定要寫完寶貝們那pa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