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翔くん、29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翔くん、29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阿翔我對不起你啦~~
到最後還是趕不起你的介紹文…
但今個星期一定會寫好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翔君長得真的很好看
眼睛大大的還有很棒的笑容!
而且笑起來露出的倉鼠牙也好可愛!
雖然我的本命是雅紀,但翔君是我很尊敬的人。
即使成為了偶像還堅持考入大學,結果成了Johnny's第一人畢業於慶應。
進了大學也沒有一天遲到早退,曾試過一星期只睡了8小時。
就是這份堅持,才成就了今天的主播啦!


我真的好喜歡翔君寫的RAP詞。
My life is my message.
是你教會我的。
在你的生命中,我確實看到了你如何實踐了你寫下的這句RAP詞。:)








說來說去,我最喜歡的是這樣的你:

XDDDDDDDD
翔君在番組中和在當主播的反差,是我一直覺得最不可思議的地方。
不過就是如此聰明的人,才明白觀眾要的是甚麼效果。
就是如此高EQ的人,才能忍受來自不同人的吐糟。


最後要挽回翔君的形象XD
今年con的solo T.A.B.O.O真是太精彩了!
又看到了一個不同的翔君
阿翔…雖然我真的好愛嘲笑吐糟了,其實我真的好愛你啦!:))
来年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最後最後,要再說一次…
翔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