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Lotus

嵐「Lotus

2011年2月23日発売


*相葉雅紀主演のドラマ「バーテンダー」の主題歌














21/1更新完整曲目。
31/1更新cover。

22/2更新全碟
試聽
1/3更新部分內頁。







Lotus







<初回限定盤>

JACA-5258~5259 ¥1,470(税込)

【CD】

1.Lotus

テレビ朝日系金曜ナイトドラマ「バーテンダー」主題歌 作詞

作詞:Soluna

作曲:HYDRANT / iiiSAK

編曲:佐々木博史 / iiiSAK

2.ever

作詞:作田雅弥 / alt

作曲:大島こうすけ

編曲:石塚知生



【DVD】

「Lotus」

ビデオ・クリップ

★12P歌詞ブックレット封入!







<通常盤>

JACA-5260  ¥1,200(税込)

【CD】

1.Lotus

2.ever

3.Boom Boom

作詞:100+

作曲:Erik Lidbom / Jon Hallgren

編曲:ha-j

4.Lotus(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5.ever(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6.Boom Boom(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ジャケット・デザインは、初回限定盤、 通常盤で異なります。





01. Lotus






02. ever






03. Boom Boom












部分內頁:








Lotus


2011年第一單果然就是需要比較搶耳的舞曲!
節奏也非常的帥氣
而且大宮的高音真的非常驚艷!
不過今次的歌詞真的非常簡單…
連我這些日語小白也聽得懂XD
基本上我很喜歡這首歌…
唯一要嫌棄的就是跟バーテンダー不太配就是了XD




ever


這首就是很嵐的歌曲。

一聽前奏下來便知道是他們的歌
我很喜歡阿智一開始獨唱的那句。
果然我還是最喜歡阿智的美聲XD
而且整首歌的旋律都非常清新舒服…
感覺聽完就會忘記了很多不快。
很有治癒感XD




Boom Boom


這首歌某程度上比起Lotus還搶耳XD
感覺有舞蹈一定會非常帥氣
可惜c/w曲唱的機會不大…
我會期待今年的TOUR唱
非常非常喜歡阿翔RAP的部分!
有種很迷幻的感覺…
超帥氣的!!




Lotus PV


舞蹈PV最高!!
白西裝已經非常的好看…
再配上舞蹈真的是十分帥氣
櫻花樹的set真的+分好看!
加上今次5隻的頭毛也是非一般的好看…
特別是潤君的…
那種清爽感…
而且很喜歡雙子對唱(XD)那個idea!
看的時候完全沒違和感!
而且十分有意境
不過我還是希望除了櫻花樹外的set可以做得更仔細漂亮XDDD
那個很像機械人(?)的set完全意義不明XD
不過總括而言還是好喜歡這次的PV!

基本上非常滿意這次的single…
唯獨希望可以改善一下cover的質量XD
還有還我PV making來!!!
阿姨不停出碟的同時也請給回飯一點點福利…拜托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