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秘嵐]究竟誰是誰啦~?!!

 

秘嵐的マネキンファイブSP又來了~~
先說一下マネキンファイブ是甚麼吧!
マネキンファイブ是秘嵐其中一個皇牌環節,簡單說就是讓嵐5人自由配搭服裝,再由女嘉賓評價選取。
而SP也是由5人自由配搭服裝,但就會將他們配搭的服裝展示,讓大眾投票~
最有趣的就是…大家都不知道究竟服裝是哪一個人配搭!XD





如果他們5隻配搭時乖乖地跟著自己平常的風格走,應該就不難猜到誰是誰…
問題是,有位先生玩這個環節非常的攻心計…啊不…是很有計謀XD
第一次SP穿了七分褲,偽裝成雅紀…我到現在還記得主題是「春と相葉と私」XDDDD
第二次SP發現了不用露臉,就發明了適合人偶的配搭法XD
兩次也不是自己的style嘛
沒錯…如此攻心計…啊不…是很有計謀的人就是櫻井翔先生!!
這人的計謀讓我一整個煩惱了好久要投誰 囧
不過其實這投票還是有主題的…就「最希望男朋友約會時穿的衣服」
但很多人應該也漠視了主題,都想投給大本命~
我就是其中一個XDDD

1.

我猜這套應該是阿翔的~
其實感覺上較像nino和潤君會選的衣服…
但依照上次阿翔配搭的邏輯,我覺得這套還是很大機會是阿翔配搭的XD
因為這套搭出來效果真的不錯!
至少我覺得是5套中最好看的那套


2.

這套除了雅紀外我不作他選XDDD
有勇氣載那頭盔般的毛毛帽子載上頭…
有勇氣穿一整套的粉紅格子…
還有七分相葉丈…
除了雅紀還有誰?!
除非…阿翔又想偽裝成雅紀XDDD
但老實說…如果有人真的這樣穿,我不會想跟他一起走


3.

我覺得這套是nino的~
就因為白色很適合他XD
還有那窄得要命的牛仔褲…整體看就很有nino的感覺!
不過我就是看這套不順眼XDDD
就是有哪裡不太對勁…


4.

我猜這套是潤君的…
不過也不太肯定就是了…
因為這套感覺有點保守…而上次潤君就是輸在太保守XDDD
說不定今次走進攻路線?!
完全猜不透他們的想法XD
對這套的感覺就是談不上喜歡,也談不上討厭XD


5.

這套其實是最好玩的一套!
好玩在哪?大家仔細點看…這套就是集了1、2、3、4號於一身!!XDD
我只可以說配搭這套的人真是天才~
而我覺得這個天才就是我家偉大的leader,大野智先生!XD
雖然阿翔也是嫌疑犯,但前兩次SP偽裝歸偽裝,阿翔還是有好好自己配搭!
但阿智…第一次SP上半身直接拿人家店家配搭好的穿上身!
第二次更直接走進店家問店員有甚麼衣服最適合他XDDD
所以5號這種懶人配搭…真是非阿智莫屬!
但老實說…這套遠看真的會被騙到啊XD
很不錯看~


所以這就是我的投票啦XD


1.最喜歡這套衣服了!(原來我多打了が 囧)
2.我想這絕對是相葉さん!!
3.這個…就是哪裡不對…
4.無感覺…
5.請更認真點~

雖然最喜歡1號…但還是投了2號XD
因為我堅信2號是雅紀
現在就等31/3番組公佈結果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