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演唱會]ARASHI 10-11 TOUR DVD - 01


其實DVD已經看完好久…本來想考完試再來寫,但現在實在需要其他事來轉移視線~
真的好喜歡今年的歌單!連《ROCK YOU》也有唱到真的很棒!
但沒有唱到出道曲《A.RA.SHI》這點到現在還讓我好驚訝XD
因為真的太長了…分開幾part來寫應該會比較輕鬆,也比較容易看

*內文花癡mode及溺愛mode全開,請慎入。XDD







。Opening

今年Opening的短片拍得很不錯~就很配合你和我所看到的風景這主題!
大家的眼睛都很漂亮♥
一開始第一隻眼睛出來的時候我還為猜中了是阿智的而沾沾自喜…
後來第二個阿翔出來了發現了跟年齡出來便沒再猜下去XDDD


今年開場超誇張的!人造瀑布!
整個就是氣勢磅礡~
這就是戶外場的好處…Dome應該很難做到這種效果啦!
一打開門5隻從裡頭走出來超帥的


第一聲尖叫就是貢獻在這幕了!XD
後面一點一點密密麻麻都是人
7萬人的威力XD
總有一天我也要成為這7萬人之一!



。movin' on

這幕看來水真的超大
一開場5隻便濕透了…後面又整個汗流很大…
全場下來根本沒幾幕看到乾爽的5隻XDD
nino完全就是在瀑布下修行練習唱歌
不過這套衣服…
尤其是藍色的…超帥!!害我一直無間斷尖叫XD


看live果然就是要看5隻互動!♥
即使是小小的動作也好有愛~
雅紀跟潤君對視唱歌這個shot好棒!
笑容最高!


我承認一開始唱我整個就是high很大…
所以圖就是愈截愈多
後來就有比較冷靜下來,截少一點XD
阿智開場的那聲高音好銷魂XDD
而且蘭花指果然無處不在


我很少稱讚阿翔的…XD
但阿翔今天一開場超清爽的
髮型跟笑容真的有電到我!
還有為甚麼每次唱到この世界を指向上面時你的眼睛也要跟著指尖飄向上面
超犯規的!!!
唱RAP的時候阿翔果然是最帥的♥♥♥


終於到我擔的雅紀了~~
甚麼也不用說了…雅紀一出場我足足尖叫了5分鐘才願意停XD
而且如此乾爽的雅紀也超稀有的…
因為這首歌唱到後段雅紀已經整個汗流很大
不過沒關係!還是很帥的喔<<盲目溺愛mode XD
手靠在耳朵旁好可愛!!♥♥♥


其實我很喜歡聽nino的live~
他也許不像阿智一樣唱得很完美…
但每次nino唱live時,都一定唱出一種與CD不同的風味…
這種的聲音真的好棒
nino唱到超投入的樣子真的好迷人♥


我好喜歡潤君綁這顆頭!!
這顆頭也只有潤君才適合綁就是了~
整場下來亦只有潤君和nino對著鏡頭不停放電…
不愧是嵐的放電2 TOP XDDD


《movin' on》這首歌真的好適合拿來開場…
進副歌時5隻一字排開舉起手真的好有氣勢!
而且這首歌也非常好聽
但鏡頭一轉拍到5隻像排隊跳舞般我又笑了XD



。揺らせ、今を

裝酷(喂)完就要來首帶動全場氣氛的歌!
《揺らせ、今を》這首歌真的好high~
讓人不知覺跟著一起搖和唱!XD
果然還是五人的畫面最好看~
阿智今天好活躍一直跟觀眾比YEAH!
相較之下阿翔就只會揮手XD
雖然也是很high很用力的在揮手~


大宮!!!!
唱個歌為甚麼要這樣!!
也不是在唱情歌!(錯)


5隻一起走到中間舞台的畫面好好看…
阿智跟阿翔還在勾肩搭背甚麼的…XD
突然發現這套服裝設計好害羞…
阿翔和雅紀的腋毛一直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XDD



。Troublemaker

大家一搭肩就知道要唱《Troublemaker》了!
這首歌不但旋律歡樂無比,連舞蹈也是!
看雅紀扭得如此高興就知道XD
今天第一支舞蹈真的非這隻莫屬


一進副歌的Are you ready我就很不知覺地跟著一起跳…
沒想到竟然將《Troublemaker》的舞步記得這麼熟XD
一個人在家看DVD已經可以這麼high了…
真的好想去現場親身感受一次氣氛
即使坐山頂也沒問題!!


好喜歡輝きを秘めたハ一トビ一ト這段的舞蹈~
nino雅紀潤君的heart beat好帥!
在繞圈圈也一流!


阿智唱圖々しいくらい時做的動作好可愛!!
潤君一整個high很大~
扭得比平常厲害XDD


nino這樣看好逆…哪裡像27歲了?!
比nino年輕的潤君看起來都比nino還要大!


阿智跟阿翔的比心心還是有出來♥
不過沒讓阿智擠不進隊形的畫面出來有點可惜XDDD


阿翔的ending pose大概比平常用力了10倍XDD
整個看不到臉超好笑



。Happiness

這首歌的音樂一下每個人都卯足全力在比YEAH XD
我也有跟著比
整個氣氛就是非常熱鬧!
所以說《Happiness》這首歌就是con上炒熱氣氛必備的歌!


末子組兩位玩得好開心!
潤君整個就是笑開了♥
雅紀帶著Jr.們排隊走也非常的可愛!!


超羨慕舞台兩旁的觀眾…
nino和阿智兩人拼命地向台下比YEAH~
 我要是被他們指到一定可以樂足一整個月XD
然後阿翔又做了非常耐人尋味的pose
潤君看鏡頭了!!♥


我想說他們這褲子看起來已經超窄…
但雅紀還是拼命的在抽褲子是怎樣!
有沒有瘦成這個模樣…?
好啦我知道你近來拍劇又瘦了一整個碼…可是開這場con時劇根本還沒定下啊
算我求你了多吃一點!
雅紀你瘦成這樣擔你的是非常痛心
潤君好wild XD



。Attack it!

沒想到會唱《Attack it!》,更沒想到這首歌會配上舞蹈!
開頭的five four three two one的動作超帥氣的!
幾秒間已經被雅紀和阿智電到♥
不過這首歌的RAP真的好快…看著歌詞也完全跟不上…


要說甚麼有趣的…就是雅紀唱到這聲音已經幾乎啞了XD
完全的變聲!
潤君唱那句心盜んだ俺らは犯人(我們就是偷心的犯人)…
超犯規的
聽一次被電一次~
加上潤君又放電…可惡(?)


誰受得了nino這樣看人!!
二宮和也一直在賣萌賣萌賣萌!
小的心臟受不了…
像阿翔一樣耍白痴不就好嗎?XD


打招呼的時間!
潤君一開始就問大家準備好high了嗎…
我就一個人在家一直大叫YEAH!!XDDDDD
然後又說我們準備好了要讓大家幸福喔!
天啊大爺…單是聽這句已經幸福死了♥


nino還是像往年一樣喊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歡迎光臨)!也請觀眾一起跟他high到最後~|全場也超high的!氣氛好好~~


雅紀一開始就用盡全力問大家high了嗎?!然後就很high的說俺、MAX!!重點是雅紀這時的聲音已經好沙啞,而且俺、MAX!!這句話本身就怪怪的…引得潤君和阿翔一直大笑不停XDD最後說最高だぜ近乎完全聽不到聲音…相葉さん、請多多珍惜自己的聲音!


阿智的Hi~超可愛的♥
尾音拉得好長好高!
不過因為太high有一聲Hi破音了XD
然後阿智就問大家準備好一起舉辦祭典了嗎?
我覺得祭典兩字拿來形容嵐的演唱會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每次看都有種好熱鬧好開心的感覺



我真心覺得阿翔好喜歡東京兩字XDD
每次都好像有強迫症一樣要叫
今次將東京拉得好長…肺活量一流~
不過好喜歡每次都特地問上面的觀眾覺得怎樣…
這樣坐山頂的人也很有參與感
XD



。Everything

雅紀的腋毛又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好喜歡《Everything》這首歌…
尤其是歌詞的部分…每次聽到都好感動。
而且大螢幕還播了2008 AAA5x10國立的畫面!
有種感動滿溢心頭~
我注意到有觀眾穿了怪物くん的衣服…
雅紀好像也是看到停下來揮手了!
好羨慕~~


要多給nino多幾張截圖…因為後半段他會不見了
我喜歡阿翔走回主舞台時跟大螢幕那古今交錯的畫面~
  


阿智今天真是好孩子…
不停努力比YEAH,還對大家比了心心♥
我知道阿智你睡醒了又on
XD
相較之下,阿翔和雅紀就只會揮手…
阿翔還整個人站得直直的,好像大總統在跟大家揮手XDD
不過看到雅紀做口型跟大家說ありがとう(感謝)時我感動得想哭…
我才應該跟你說ありがとう…

潤智!!
為甚麼潤君你要這樣看阿智?!
雖然nino不在…潤君你也不可以這樣~(大誤!)
阿翔真的好像大總統XDDD


阿智又在釣人了!!
究竟要在應援扇上寫甚麼才可以令阿智釣我?
阿翔的退場pose由2006年玩到現在都還沒嫌倦



。1992*4##111 *二宮和也solo

今年的album solo曲裡最喜歡就是這首了!
nino每次最討厭就是將歌詞寫得好犯規…
上次的《虹》歌詞簡直一流,每次聽都覺得這人肯定寫這首歌來追女仔XD
記得《1992*4##111》一出時,大家都在猜這首歌的歌名有甚麼意義…
跟著就有飯說拿AU的手機(AU果然沒找錯代言人…),打1992*4##111,便會出ありがとう(感謝)
嚴.重.犯.規.的!!!
這人真的好過份,就愛惹飯們哭

其實ありがとう在我心中,已經是最帥氣的語言了。


nino這套衣服真的好可愛~
這人好適合戴帽子甚麼的!
色彩繽紛的格子穿在nino身上也好好看!
在梯級上一級一級跳下來實在可愛到犯規!!<<完全無視Jr.們中XDDD


nino:看我的chok樣連發XDDDD
不過比起裝帥的nino,雙手比YEAH賣萌的nino討我歡心多了XD
是說這人唱歌真的好多小動作~
唱到笑顏に時的笑容好棒


走上梯級時的外八大加分~
唱到I love you加上Jr.們的心心真的好sweet
放汽球整個就是浪漫~
最後的pose…我已經被電到無心力評價了XD



。ROCK YOU

《ROCK YOU》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記得第一次看歌名時還以為是首很搖滾的歌…
誰知道原來是一首甜蜜的情歌XD
很喜歡這套服裝!
我果然是有代表色情結XD
看到5隻穿回自己的代表色整個心情舒暢多了


不過嚴格來說阿翔也不是穿回代表色~
穿粉紅色是因為雅紀穿走了你的紅色嗎?XD
退場換了衣服擦了汗5隻果然清爽多了


阿智的笑容好棒!
牙齒白白的,雙手還比YEAH完全不是30歲的大叔!XD
對著觀眾不知在搖甚麼也好可愛♥ <<盲目溺愛mode XD
雅紀一整個唱得好投入…
但這首應該是愉快的甜蜜情歌吧?XD
潤君好wild!(第二次了XD)


櫻相兩個傻子好像操兵般跑步XD
整臉認真有加分喔XD
今天潤智小宇宙炸裂
nino的高音好好聽~


為甚麼雅紀連揮個手也這麼可愛?♥ <<溺愛mode
潤君的飛吻好棒~~
阿智的臉被我截得好醜XDDD



。きっと大丈夫

阿翔的RAP一開始我就想起平井堅說過想翻唱這些歌…
可惜RAP太快他唱不到XDDD
雅紀整個汗流很大~都濕透了!
惡魔末子組一起聯手鬧阿智…
阿智一整個就是沒反抗能力…好可憐XDDD


惡魔末子組還在鬧阿智XD
然後阿智很意味不明地指指潤君~
潤君的樣子好驚訝XDD


這首歌其實很好玩也很high~
看雅紀跳得像鯉魚翻身般XD
與觀眾的互動也弄得全場氣氛high到極點!



。ハダシの未来

這首歌每次con都幾乎是必唱曲~
為甚麼?因為動作超簡單大家都會跟著跳啊!
這是嵐飯基本入門級要學會的舞蹈
讓我為大家一一拆解吧!XD


首先進副歌前請大家跟著音樂一起來拍個手!
音樂大概就是啪啪~啪 啪啪~啪XD
記得手要舉高個頭~~!!


如果大家家中備有mic stand,就可以學阿翔雅紀阿智玩玩mic stand~(誰會有mic stand在家?!)
不想也可學nino比比YEAH~
或是學潤君叉叉腰XD


副歌高潮的來了!!
リクツじゃなくて 先打開雙手
ムチュウになって 雙手緊握拳頭舉高!
こんなキモチ 雙手指向前面
嘘じゃない 放下雙手再左右互切(?!)


疲れたままの 搖屁股+打開雙手ココロ潤して走ろう 搖屁股+雙手轉一圈後跑步手姿勢XD


弾けるパッション! 先打開雙手
そうさNo Reason! 雙手緊握拳頭舉高~
届きそうな 雙手指向前面
明日へ 放下雙手再左右互切(甚麼啦?!)
未来のカケラを集めて 行けばいい free style吧XDDD


…其實我打完完全也想像不到要怎樣跳XDDD
不過我打的時候一直好high~
一邊跳一邊找形容詞來形容
阿智又比愛心了


mic stand果然很high很好玩~
阿智下巴忘記收回去了!!



。a Day in Our Life

又是一首每次con都幾乎是必唱的歌!
為甚麼?因為觀眾可以一起喊WAY、HEY、SOMEDAY XD
炒熱氣氛必備曲!


潤智…啊不!!智潤阿智今天不是吃錯藥,就是被欺負夠了決定大反擊!!
竟然偷親潤君!
親完還裝得一副沒事!!
潤君被親完整個就是小少女~
ドS番長這樣好可愛







雅紀的衣服還有附帽子的好可愛~
nino坐下也算了…
每次也唱到躺下來是怎樣XDD


大宮雖然nino沒有親阿智, 阿智也沒有親nino,但nino指指、拍拍阿智已經好萌
對不起潤智…啊不…是智潤XD
潤君這樣對鏡頸say hi有賣萌的嫌疑喔!XDDD



。Summer Splash!

阿翔超傻的…
一邊跟雅紀跑回主舞台,一邊大叫夏だ!!!!!!
整個超high的!!
其他三人一邊看著傻子翔在跑一邊偷笑XD


5隻唱這首歌時一直很high~
不是扭個不停,就是轉個不停XD
看看阿翔和nino玩得多高興


雅紀又濕透了XD
阿智唱的時候nino雅紀潤君一邊轉圈圈一邊撞阿智XDDD
尤其nino撞得好用力~
這樣看好像只有阿翔被排斥了…
但你一個人還是很high嘛!!(指)


唱君はOH YEAH的手轉圈圈比YEAH好可愛~
大家的笑容也好棒!
阿智還對鏡頭wink了
雅紀一整個就是跳超高XD
我知道你很high了


阿翔一直在比五(錯!)喊Summer Splash!時好可愛XD
今年沒下雨,但ARASHI果然就是要喚來暴風雨…
既然沒有下雨…我們就來自製大雨吧!!(大錯)
不是說笑…水噴出來就是這麼大…
幾乎都看不見潤君了XD


櫻井先生一整個被水淋壞了腦袋XDDD
不是喊夏だ就是Summer Splash!
明明畫面遠看也不是噴出好多水…
但nino那張完全跟上年5x10下著大雨時唱歌一樣~
玩水玩很大喔XDD
但全場氣氛真的超high!!



先寫到這了…
再看看這篇repo…其實一點內容也沒有XDDD
完全是花癡文XDDD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