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Beautiful World


實在有點懶…
DVD台版都出了我竟然還沒寫這次ALBUM的心得QAQ
我對不起你們(土下座)
不過我LOOP了這麼多天…真的覺得這次的ALBUM好有質素:D




Beautiful World  全碟試聽。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1. Rock this


覺得這是一首非常適合放在ALBUM第一首的歌…
就一整個很有氣勢…跟上年的movin' on有點相似:D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首歌的前奏…有點夢幻的感覺XD
然後RAP的部分這次大家都有參與到了!
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合作的感覺QAQ
不過我不得不說我一開始以為這首歌是走搖滾風…
結果不是嘛XDDDD


2. まだ見ぬ世界へ


這首歌是第一首解禁的歌…所以也是我LOOP得最多的歌XD
一開始的確有點聽不習慣…
電音耶!是他們之前沒有過的曲風!
不過後來愈聽愈多+PV的洗腦就好喜歡這歌了XD
阿翔的電音RAP真的有讓我感到好驚豔(heart_beat)
阿智的高音還是一如以往的銷魂QAQ
我真的好喜歡PV拍手那一幕…太帥氣了!
下次再玩電音我一定會支持的XD


3. Løve Rainbow


這首歌是2010年潤君主演日劇《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的主題曲
也是5人第一次為月9唱的主題曲~
老實這首歌一開始真的沒甚麼記憶點(喂)
就是一首很甜蜜的情歌啦!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歌詞啦…
很可愛的感覺…很配劇集一開始時的片頭…不過不是我的大本命XD


4. always


我喜歡這首歌一開始的YEAH (woot) XD
整首歌也非常搶耳,配上舞蹈一定好帥:D
而且覺得這首歌的分配也很好…
就是讓阿智唱最多的這點XDD
真的好喜歡阿智的聲音!!
不過一開始真的聽不出這是一首情歌XDD


5. Shake it ! (Vocal: Jun Matsumoto)



我很少喜歡潤君的SOLO (喂)
因為他唱的歌風老是不討我喜歡XD
但是這次的SOLO好可愛啊…
就是有一種讓人聽了忍不住跟著一起SHAKE的感覺:D
而且我覺得潤君的聲音也好適合唱這種可以讓大家一起HIGH的歌!
好期待今年TOUR的LIVE!
我會等著一起SHAKE的XDDD

6. 虹のカケラ~no rain, no rainbow~

不得不說這首歌的副歌真是有夠像世界上唯一的花XD
好喜歡這歌給一種好溫暖的感覺
看完歌詞之後就更加覺得這首歌是寫給地震的災民…
「擦乾眼淚讓我看看你的笑 在悲傷的時候也要 smile
記得你不是一個人 smile smile smile!」
特別喜歡這兩句的歌詞:D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唱這首歌的時候聲音好不像他們
好像鼻音很重的樣子?
歌名也實在很有意思

7. Dear Snow

2010 NINO主演的電影《大奧》的主題曲
有一段時間我對於這電影配上這歌曲感到非常撲朔迷離XDD
不過後來覺得也蠻配合劇情就是了…
其實這首歌對於嵐而言也是一個新嘗試就是了…
在我記憶中他們的A面絕少會用上慢歌和這麼悲傷的歌詞…
我非常非常喜歡NINO獨唱時的歌詞。
「如果你希望 這身軀都將獻給你 將所有降臨的悲傷交給我」
NINO完全將歌詞的悲哀都唱出來了…
單是這句就足以令我喜歡上這首歌…

8. Hung up on (VocalSatoshi Ohno)


大野智終於聽到大家的呼喚出快歌了啦!!!
雖然阿智的聲音唱慢歌時真的很好聽很溫柔…
但我也好想看到他在CON上的舞蹈QAQ
我到現在也忘不了Rain時的八爪魚舞(?)
一開始是看到歌單時還以為阿智終於也要下海RAP了…
原來是阿翔出來插花RAP XD
雖然很喜歡這種合作但我更期待阿智自己RAP啊(抱頭)
不過CON上阿智SOLO時阿翔也要出來RAP嗎?XD

9. Joy

之前看完合宿就一直很期待這首歌!(BTW合宿還沒寫(doh))
一直在想阿智合宿時錄的那幾聲高音有沒有收…
收是收了啦…可是也太小聲了吧!
不仔細一點聽誰可以聽出來!(翻桌)
不過真的喜歡這首歌一起喧鬧的感覺
CON上唱的話一定互動性超強:D
說不定又成為了另一首CON上的定板歌XD

10. どこにでもある唄。 (Vocal: Kazunari Ninomiya)


我都可以另外為這一首歌打了一篇介紹就可以知道這首SOLO在我心中真是地位超然XD
NINO的SOLO一直都是品質的保證…不論是比較舊的痕跡,還是去年的1992*4##111我都非常喜歡。
不過之前說過了,這首歌的感動與之前的歌的感動層次是不同的
無論是歌詞和曲都可以打動到人的心靈。
而且很高興看到NINO今次終於參與了編曲的工作:D
很多人可能會因為他是IDOL而在聽他的創作前就否定了他
可是至少我覺得這首歌真的是一首好歌…
如果有人可以放下偏見細細地品味一下這一首歌,我相信NINO的努力就沒有白費了。

11. negai

所以又是一首搶耳的歌了XD
一開始阿智獨唱的部分真的很好聽!
不過怎麼說好呢…我對這首歌就是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當然歌曲的本身是很好聽
可是我就是對這首歌產生不了喜歡或是不喜歡的感覺
先讓我再多LOOP幾次吧!(毆)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間奏時的弦樂聲:D


12. Lotus

20101年雅紀主演日劇《バーテンダー》的主題曲
繼續是一首匪夷所思的主題曲XDD
事隔這麼多個月我仍然看不透為甚麼會是《バーテンダー》的主題曲XDD
不過單從歌而言這真的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很喜歡NINO和阿智的高音…好銷魂XDDD
而且我一再強調歌詞真的好簡單XDD
配上舞蹈時這歌真的好帥…
雖然最後會變成頭痛戰隊(evilsmirk) (會有人明白我的XDDD)

13. 「じゃなくて」 (Vocal: Masaki Aiba)


衷心覺得這首歌實在是有夠可愛的!!
曲本身的JAZZ風我本身也是很愛啦
可是真正令我覺得這首歌無比的可愛一定是歌詞!
整首歌都好有畫面感讓我好像真的被發好人卡的畫面XD (不是)
而那聲「じゃなくて」也真是有夠犯規的:'-(
怎麼可能有女生拒絕你說要當好朋友啊親愛的!(離題了)
雖然我也是真心覺得這首歌是唱給櫻O翔聽的…XD 櫻O翔你聽到了嗎?

14. morning light

現在BGM的歌XD
我好喜歡這歌有點迷幻的感覺…一開頭的那兩句就已經洗了我的腦!
這種風格的歌也是以往比較少見的
所以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真的有點驚喜!
而且這歌的合音部分也該死的好聽:'-(
繼續膜拜阿智的高音XD
每次都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15. To be free 

去年十分坑爹的一張SINGLE (喂)
但我倒是很喜歡這歌的清爽感
歌詞也有戳中了我的哭點
說起來我喜歡他們的歌也是因為歌詞當中的力量…
他們很多的歌曲每一次都給了我前進的動力
相比起失戀的慘情歌,這類型的歌還比較容易戳中我的哭點。

16. このままもっと (VocalSho Sakurai)



先讓我大吼一下…櫻井翔這次的SOLO實在是太過份了啦!!!
還有我要道歉因為我一直以為這次的SOLO會是去年色情歌T.A.B.O.O的續集XDDDD
誰會想到你會化身純情少年啊!(指)
這次的SOLO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SWEET的歌(heart_beat)
雖然阿翔的唱功沒有很好…但這種清澀的唱功和聲音反而更可以融化我的心QAQ
那句BABY I LOVE YOU真的太過份了!
你叫一直嘲笑你的我情何以堪QAQ (喂)
雖然有朋友說阿翔寫的那段RAP有點突兀…但我倒是覺得如果少了這段RAP就不是櫻井翔的SOLO了
一直以來很多歌就是加入了阿翔的RAP才變成了他們的歌啊!
不過櫻井翔你說這首歌是不是寫給雅紀的?XD

17. 果てない空

20101年NINO主演日劇《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的主題曲
終於是一首配合到劇集的主題曲了XD (喂)
這首歌一直都給的我非常溫暖的感覺
不論是曲的本身還是歌詞
記得第一次聽完這首歌真的忍不住哭了…
跟自己的生活有太多共鳴太多感觸了
遇到這首歌真的太好了!

18. 遠くまで

很適合作完美的結尾的一首歌。
喜歡這歌對明天展望的感覺…
也很喜歡他們的嗓音唱著這首歌
雖然很開心也很歡迎他們嘗試新的曲風…但覺得他們最適合還是這種類型的歌
可以給人希望的歌


其實很喜歡這次ALBUM的TITLE…
有你們在的世界就是Beautiful World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