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NINO、28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8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終於…我們家的小惡魔也要28歲了:D
雖然我現在還沒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連本人也說他的煩惱就是看來比高中生還年輕!!
…好欠打XD



在我心目中…NINO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
怎麼說…他做任何事都可以非常上手
例如他演戲讓Colin Eastwood大讚
甚至作為偶像第一人拿下銀河賞
又例如他作曲作詞都非常厲害
SOLO《虹》《痕跡》都感動到無數人
又或是番組上的吐糟都無比精準
不但製造了不同笑點也化解了無數尷尬

NINO的各種實力也許早已超越了偶像應有的…
但當別人以役者來稱呼他的時候,他總是說自己是嵐的一員…
是會唱歌跳舞的IDOL
這人的嘴巴雖然壞…但他是真的很愛他的MEMBER :D





不過有一點我一直都好想吐糟你…
你這人是真心的覺得自己好帥吧XDDD
不然怎麼可能說自己I'm good-looking guy (rofl)
不然怎麼可以這麼有自信做你那個POSE XDD





NINO雖然是個宅男…但一定也是世上最可愛的宅男 ((妳肯定?
好喜歡一直在玩遊戲的你…
我覺得在玩DS的NINO看起來總是閃閃發亮(heart_beat)
而且我很記得你喜歡遊戲喜歡到想自己製作遊戲的音樂
哪一天有遊戲用上你的音樂…我一定會去搶購的:D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NINO你托腮的時候…
真的好少女:D
而且漢堡包手也好可愛!
為甚麼這隻手會彈琴這麼厲害


雖然這篇是完全沒重點的文章…
但也是我小小的心意:D


最後最後…NINO、28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