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秘嵐]110331 心計詭計奸計才是皇道! - 下

終於要來寫結果啦
其實我覺得今次的結果還算正路的啦…
至少最下位我結果很合理XDDD
希望下次投票不要再被偽裝服騙到了  





我是不明白阿翔為甚麼被承認是VERBAL風時會這麼高興啦…
這種風格一點也不適合你啦!
清醒一點吧孩子(捏臉)
西川老師說的真是明言XD
VERBAL桑不要再帶壞阿翔啦



糟糕我真的很愛看阿翔跟西川老師吵架XDDDD
人模少了西川老師那超到位的吐糟評論一定會少很多看點
請繼續盡情吐糟5隻吧XD



阿智在說今次是自我流配搭時,很亁脆的就承認了上次和上上次都沒有自己的風格XD
不過也許對於一直處於MY PACE的阿智而言…
承認這些根本一點也不可恥XDDD



阿智穿上這衣服真的好像被上身了XD
動作都怪怪的…
第一張完全就是大野神顯靈了嘛
還有阿智這次人模SP的金句…人只要去尋找,就會相會。XDDDDDDDDD
真的好煩XD



因為阿智的手一直都抱著手臂,吉高就問阿智究竟在抱著甚麼XD
阿智完全不回答,只是瞪著鏡頭一直看XDD
一整個看得很認真
不愧是世外高人



我超認同松嶋桑的評論的(握手)
其實我覺得雅紀的上半身很不錯啊,但下半身就真的不行XD
特別是那鞋子
我一直以來就是最喜歡雅紀的相葉丈啊!
親愛的你要對自己多點自信啦!!



然後松嶋桑就說雅紀應該是最下位,雅紀就一整個很消沉…
因為剛剛雅紀很激動的說已經厭煩了第4位,潤君就安慰雅紀說可以脫離第4位XDDD
結果雅紀就惱羞成怒了
也是啦我們家的雅紀是最下位也太可怕了吧



因為潤君上兩次SP都輸了,所以從來沒走到勝利席XD
就問大家沒進行走位好嗎
我突然覺得潤君的自信都回來了!



勝利組阿智就說首先要坐在沙發的中間展開雙臂XDD
別忘了要擺出不可一世的樣子(我說的XD)
但走過去的時候不能表現得太高興!
要謙虛一點XDDDD



當潤君說自己照搬人模時,現場觀眾都發出一種不可置信的叫聲XD
大家都沒想到潤君也會淪落嘛!
不過本人倒是很堅定說不管大家怎麼想,今次就是要勝利!
我會支持你的!但下次不要再用了XD



大家都說nino的真的太厚了…
nino就說有考慮過脫掉最外面的紅色外套…但那樣做的就會沒了阿翔XDDDD
叫嵐的合成服卻沒了阿翔也太寂寞了吧!
阿翔要好好感謝nino沒將你脫掉XDDD



西川老師就說nino應該是最下位…
大家會在阿翔和nino中選出最下位XDDD
莫名中了流彈的阿翔當然又生氣了~
西川老師真的很愛找阿翔吵架喔



VERBAL桑雖然投了阿翔是第一名,但言語間似乎已經放棄了那十萬XD
這個似乎阿翔也很清楚明白
阿翔這樣說的時候真的好心酸XDD



因為上次吉高桑上VIP Room時又穿著奇怪的衣服(對又是VERBAL風XD)
每次也看不到全臉XDDD
上次還可以說是staff陷害你…
今次很明顯就是你自作自受!
自作孽不可活啦



有沒有人告訴我為甚麼櫻井先生聽到有外國人投票時會突然這麼有自信?XD
那個great cycling cap算甚麼啦XDDDDD
阿翔是不是走火入魔了?!



12萬多的票真的太厲害了!所有票加起來也才30多萬…
可是小惡魔你的臉也太跩了吧XDDD
還嫌大家吵是怎樣啦(捏臉)



全場都不相信nino的合成服拿了第一名…
西川老師還說nino是叫親戚去投票XDD
不過親戚有10萬多人也太可怕了吧
新年要包很多紅包!(重點錯



阿翔不愧是插花王XDDD
不過哪套衣服都總是有關於他的評論…
證明你就是沒有自我啦(指)



這個評論真是太到位了啦!!
nino那衣服給我的感覺就是怎樣脫也還有XDDDD



恭喜潤君終於擺脫了最下位!!
而且剛剛阿智說走過去時不能太高興也做了XDDDD



媽啊這兩人的褲子真的一模一樣XDDDD
而且坐姿也太一致了吧?
兩人都太跩終於引來了阿翔的不滿



櫻井先生你還好意思說人家沒有自我?!
要不要又翻你的舊帳?XD
然後潤君就說人模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潤君這樣說真的好心酸XD
無言而對的阿翔也只好搞笑一下XDDD



這小妹妹超厲害的…
竟然看穿了潤君是照搬的XDD



親愛的你終於也擺脫了萬年第4了!
你的手勢也太可愛了吧(溺愛mode)



這的確是會讓奶奶傷心的褲子XDDD
不過我覺得雅紀自己剪得也很漂亮啊…
只是我不喜歡這樣寬鬆的褲子而已



剩下的最後兩人就在互捧了XDDD
阿智很優し的說最後一名是誰很難說…
阿翔就說外國人看到阿智的衣服說不定會大叫Japanese XDDD
不會有這樣的人好嗎?XD



嘛…其實這結果大家也是可以預見的XD
但為甚麼第4位的阿智表情看來比最下位的阿翔還不甘心?XDDD



阿翔向投他一票的8千多人誠心的致謝XD
你是要感謝我的啦XDDD
不過我倒是想知道這8千多人究竟有多少人是擔雅紀的?



阿智穿上這衣服後真的好奇怪XDDD
這樣就是溫柔的擁抱嗎?



我也覺得阿智的衣服好有東南亞的味道XD
就是上了年紀的東南亞花花公子…
好像還會對妳吹口哨XDDDD
不過不得不說這身衣服穿在阿智身上真是見鬼的好看



這位太太我一定要跟妳握手!!!
我絕對相信有更多雅紀擔也被阿翔誤導了!
雅紀擔站出來吧!(然後呢?XD



對啦就是那該死的相葉丈啦
不要再誤導我啦阿翔!



這人腦袋真的沒問題嗎?
還是因為輸了所以傻了?XDDDD
人家說看到阿翔這樣穿來就要立刻逃走,阿翔竟然還說要騎腳踏車去追人XDDDDDDD
可是你的語氣和臉這樣真的好可愛



看了阿翔拍的照片後…我真心覺得這人是故意輸掉的XDDDDD
可是staff還是對你很好嘛…選的照片這麼保守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抱樹、喝茶和b-boy那幾張啦XDDDD
還有4天可以去涉谷朝聖…請大家抓緊機會X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